Haswell-E处理器真身首曝:八核心终于来了

2013年12月13日 09:59   驱动之家   

  今年第三季度,Intel将发布Haswell-E处理器,它是目前Ivy Bridge-E处理器的继任者,而且并不是简简单单的马甲。

  来自VR-Zone中文版的消息显示Haswell-E已经确定会出现八核心的产品,这是Intel首次在桌面平台上推出八核处理器。它采用22nm工艺制造,只有X系列和K系列,均支持超频。其接口虽然还是LGA2011,但却是最新的LGA2011-3,和目前的LGA2011接口并不兼容。

  与之搭配的芯片组是全新的X99,由于接口是LGA2011-3,因此它是不支持Ivy Brdige-E以及Sandy Bridge-E处理器的,它和X79芯片组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原生支持USB 3.0接口,同时把SATA 6Gbps接口的数量从6个提升到了10个。

  另外VR-Zone还曝光了一颗Haswell-E处理器工程样板,内部消息显示这是Haswell-E的顶级型号,八核心设计,默认频率为3GHz。值得一提的是该处理器的生产地为美国,借此我们推测这是一颗非常早期的工程样品,未来正式版的频率可能还会有所提升。

  如果本次曝光的幻灯片为真的话,那么Haswell-E很有可能是Intel近年来在桌面平台上最大的一次性能提升,毕竟从六核心到八核心基本上可以说是质变。高端发烧友们,你们烧钱的机会又来了。

Haswell-E处理器真身首曝:八核心终于来了

Haswell-E处理器真身首曝:八核心终于来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