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精髓 三星ATIV Book 9价格6099元

2013年12月12日 09:40   天极网 微博   

  三星ATIV Book 9顶盖采用“砂磨铝覆盖”,整体的金属质感和多数产品采用的一体式铝合金完全不同,带给人卓尔不群的视觉效果。凭借最低1.16kg的重量和12.9mm厚度成为全球最轻薄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三星ATIV Book 9产品成为延续三星笔记本电脑轻薄与奢华精髓的巅峰之作,单从设计而言已经具备“最强”的外观。现在报价6000元。

【热销】轻薄精髓 三星ATIV Book 9报60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ATIV Book 9详细资料

  三星ATIV Book 9的硬件构架,其配备了英特尔Chief River平台超低电压双核i5-3317U处理器,搭配128G固态硬盘和4GB DDR3 1600MHz 高速内存,开机时间可以控制在10秒之内,激活休眠状态也仅仅不到2秒,让用户体验到随时进入状态的优越。

  三星ATIV Book 9 还配置“S 同步(Side Sync)”,在“键鼠共享模式”中可以使用笔记本来操控手机的文字录入操作,更能将电脑中的大段文字轻松复制到手机上;其“屏幕共享模式”可以用三星ATIV Book 9的巨大屏幕显示手机画面,这一切仅仅需要一根普通的USB连接线缆。在相互协同中大大提升了手机与笔记本的使用效率,三星ATIV Book 9实用性无与伦比。

三星 ATIV Book 9
产品类型 商用办公
操作系统 Windows 8
处理器
处理器型号 三星专属四核CPU
处理器主频 1.0~1.4GHz
处理器主频范围 1GHz-1.49GHz
核心数/线程 四核心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电容式多点触控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8280G
DirectX版本 DirectX 11

  编辑点评:

  三星ATIV Book 9集高端、奢华和实用性于一身的笔记本电脑才适合现代商务人士的生活理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