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独显触控本 14英寸东芝S40Dt价格3499

2013年11月19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Windows 8系统的上市,悄然间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不再枯燥乏味的狂点鼠标,指尖轻轻触动即可到达。东芝Satellite S40Dt-A触控本,整机采用金属材质搭配拉丝纹理,质感与绚丽并存,彰显与众不同的俊酷品位,搭载性能强劲的全新AMD 物理四核APU处理器,大大提升开机速度。虽然整机不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强劲的性能表现看,都走在了科技前沿,但是,价格依旧大走亲民路线,目前该机售价为3499元,感兴趣朋友多关注!

学生独显触控本14英寸东芝S40Dt价格3499

  东芝 Satellite S40Dt-A整机外观

  Satellite S40Dt-A的机身采用银色的全金属顶壳和东芝最新的“U”流线型设计。正面采用流行的巧克力键盘,一体化的平铺设计让使用者在进行打字时更加轻松。同时整个C面采用钢琴烤漆材质,非常有质感,带有金属网膜的安桥专业音响和圆形炫光设计的开机键都很好的起到了装饰的作用。S40Dt-A还配备一块14英寸多点触控屏幕,配备9.5mm超薄光驱,整机重量约2.15kg,厚25mm,作为一款传统笔记本而言比较优秀。

学生独显触控本14英寸东芝S40Dt价格3499

  东芝 Satellite S40Dt-A整机外观

  配置方面东芝S40Dt -A采用了AMD Trinity APU A4-5000M处理器、2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并且配备了AMD Radeon HD 8330独立显卡,机身提供了2个USB3.0、1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耳机、麦克风插孔和多媒体卡槽。

东芝 Satellite S40Dt -AT01M

  处理器型号

  AMD Trinity APU A4-5000M

  标称主频

  1.5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机械硬盘

  显示芯片

  AMD Radeon HD 8330

  屏幕尺寸

  14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 东芝S40Dt-A是一款高性价比实用的APU触控本,在传统PC身上加入了触控屏、专业音响等更多定位高端的功能,实现更好的人机交互。金属机身的加入也为该机的外观增色不少。在重量方面也比较适中,25mm的厚度更是在传统笔记本中表现出众。虽然该机因为处理器和内存配置不高在性能方面表现一般,但足以应对普通消费者的日常办公、影音娱乐需求。该机目前促销售价3499元,非常适合学生群体和时尚白领选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