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轻薄 三星ATIV Book 9价格6666元

2013年11月11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三星ATIV Book 9 Lite虽然不是超极本,却拥有着媲美超极本的轻薄机身,同时拥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这款产品的机身厚度仅16.9mm,重量约1.44kg,屏幕的开合角度可达180°,现在报价67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下哦。

时尚轻薄三星ATIVBook9价格6666元

  三星ATIV Book 9 Lite

  不仅外观酷似超跑,三星ATIV Book 9 Lite在PC性能方面也可与超跑的优越性能相媲美。这款机型配置了三星专属智能四核处理器,并搭载了128GB SSD高速固态硬盘,不仅极大地扩展了存储空间,而且使得三星9 Lite能够保持迅捷的运行速度。此外,由于植入了独有的快速启动技术,9 Lite系列可轻松实现8秒开机,2秒唤醒,这与超级跑车4秒之内就可以实现0-100KM加速的超级性能不谋而合。其预装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能让消费者尽享丰富、智能、快捷的操作体验。

三星 ATIV Book 915S3G-K01
产品类型 商用办公
操作系统 Windows 8
处理器
处理器型号 三星专属四核CPU
处理器主频 1.0~1.4GHz
处理器主频范围 1GHz-1.49GHz
核心数/线程 四核心/四线程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容量范围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比例 16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电容式多点触控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8280G
DirectX版本 DirectX 11

  编辑点评:

  不俗的性能表现,精致的外观都让三星ATIV Book 9 Lite在同价位产品中脱颖而出!13英寸的防眩光显示屏、1366x768的屏幕分辨率、多元化终端扩展接口以及8.5小时续航时间,都让其在同类产品的表现中表现抢眼,也让消费者能够真正感受“超跑”的自由驰骋快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