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青睐 惠普Pavilion TS 14价格5099元

2013年11月04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惠普Pavilion系列,上市的3999冰点价格,到现在一直是市场上瞩目的焦点,特别是广大的学生群体,以及初入职场的大学生。Pavilion系列如今再次重磅出击,4月份推出了触控版的惠普Pavilion TouchSmart 14-B137TX轻薄便携本,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加膜内漾印工艺,时尚简洁。性能上采用了英特尔第三代智能处理器,并支持十点触控功能。目前该机售价为5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多关注。

大学生青睐惠普PavilionTS14价格5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外在美,惠普Pavilion TouchSmart 14-B137TX轻薄便携触控本,外观上和Pavilion 14超极本没什么明显区别,机身全部采用复合塑胶材质打造,表面采用钢琴烤漆加膜内漾印工艺,简约的A面中银色“HP”LOGO设计显得格外突出,时尚简洁。14英寸16:9LED背光十点触控屏,外观时尚,操作简单快捷。

大学生青睐惠普PavilionTS14价格50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内在美,惠普Pavilion TouchSmart 14-B137TX轻薄便携触控本,搭载了英特尔第三代智能 Intel 酷睿i5 3337U处理器,搭配了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30M独立显卡,标配了4GB DDR3代内存及750GB 5400转速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拥有1×USB2.0+2×USB3.0数据接口、HDMI视频接口、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音频接口、RJ45(网络接口)及多合一读卡器。预装了Windows 8操作系统。

惠普Pavilion TouchSmart 14-B137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337U

标称主频

  1.8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75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

屏幕尺寸

  14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未来是触控时代,Pavilion14系列超极本有了很好的群众基础后,推出的触控版的轻薄便携本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性能上采用了非常潮流的硬件配置,最主要的焦点还是它的触控,使操作更简单,潮流亦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