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召开2合1变形产品体验会:林丹亮相

2013年10月11日 20:54   新浪数码 微博   
英特尔变形产品体验会英特尔变形产品体验会

  新浪数码讯 10月11日消息,英特尔今日在北京喜来登酒店举行了“芯不凡·敢过界”英特尔芯2合1产品体验会。数十款兼具传统PC功能和平板娱乐体验的2合1产品精彩亮相。英特尔变形笔记本代言人,著名羽毛球选手奥运会冠军林丹也出席了本次盛会。

  所谓2合1产品,顾名思义,就是在一台设备上,同时实现传统PC的全功能应用,以及平板电脑的娱乐体验,一台设备兼具两类产品的特点。在体验会现场,多位代表了“2合1”风格的双胞胎模特展示了来自国内外多家厂商的2合1产品。

  英特尔认为,英特尔用“过界”理念所打造的2合1产品不仅仅是一种移动产品,更是一个移动未来的开始。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在活动上表示:“个人计算设备正在飞速进化中,现在的PC,早已不是大家印象里那种沉重、不便携带的形象了。有了英特尔芯片的强大计算能力和更低的功耗,个人计算产品的创新空间变得更大,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2合1产品结合了PC和平板的特性,契合了移动未来的需求。”

  根据IDC研究机构的一项最新调查表明,只有8.7%的平板电脑用户想要使用平板电脑完全代替笔记本电脑。不同的需求满足不同的工作、生活方式。如何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倡导“芯不凡·敢过界”的英特尔®芯2合1产品瓦解了界限,打破了规则。可插拔、可整合、可翻转、平板加键盘,甚至双面屏等形式,让PC平板合二为一,突破了娱乐与工作的功能界限,更为自由的体验奠定了基础。

  此次和英特尔一同展示2合1变形笔记本的厂商包括宏碁、华硕、戴尔、海尔、惠普、联想、索尼、三星和东芝。(于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