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或成街机机 富二代笔记本如何选

2013年09月13日 09: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苹果5s的推出并没有让我们觉它有多么多么的神器,一样的外观、 一样的价格,仿佛每当苹果发布新品手机,都必将成为最热的话题,虽然别的品牌纷纷推出了性能不错智能机,而且在口碑上也能够与苹果不分上下,但是 iPhone始终不能逃过街机的命运,看着与别人用一样的手机,仿佛缺少了自己的那么一点点个性,也不够独一无二。而笔记本就不一样了,昂贵的笔记本能够 让你足够自信,玩游戏或者商务,它带给你的尊贵气质独一无二。

  那么,如果你预算够多,或者说你是个不差钱的主,不如看看这些豪华笔记本或者超极本,它们不光从外观足够吸引你,而且强悍的配置是你绝对不会对它说“No”的。今天笔者就为“富二代”用户带来几款笔记本,看哪款更适合你日常生活使用。

  ThinkPad X1 Carbon(3443A89)超极本定位高端商务用户,其搭载了酷睿i7 3667U处理器、8GB内存以及240GB固态硬盘,使其性能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这款产品机身非常纤薄,拥有大量碳纤维材质。

全新i7+SSD固态 ThinkPad X1现货特价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X1 Carbon(3443A89)详细资料

ThinkPad X1 Carbon(3443A89)
操作系统 Windows 8(64bit)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3667U
内存容量 8GB
硬盘容量 240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x900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视频接口 Mini DisplayPort
笔记本重量 1360g

  产品点评:

  ThinkPad X1 Carbon(3443A89)超极本凭借着超薄机身以及1.36kg重量,使其受到了高端用户们的认可,而且其分辨率提升到了1600×900,搭配14英寸屏幕,日常需求足够了。

  ThinkPad X1 Carbon(3443A89)

    [参考价格] 15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