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well平台MacBook Pro即将发布

2013年08月23日 10:46   驱动之家   
新MacBook Pro新MacBook Pro

  MacBook Air系列已经装备了Intel Haswell处理器功耗和续航表现惊艳,MacBook Pro跟进也就只是个时间问题了。最新消息称,新的MBP将在9月份开始出货。

  苹果从未披露过新款MBP的进展。上个月有报道援引多个供应链的来源报道称,新款MBP将在10月份上市销售,而香港供应链平台EMSOne给出的最新说法是,Haswell MBP将在下个月出货,整机量产工作甚至已经开始了。

  另据台湾报纸报道,台湾的多家供应链厂商已经开始向组装工厂出货MBP的新零件,与上述说法相符。

  如此看来,苹果很可能还会在9月底的发布会上同时把新的iPhone、MacBook Pro推向世界。当然了,发布不等于开卖,所以早先的10月上市的说法可能也没有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