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Exynos 4212芯片 三星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2013年08月20日 09:07   天极网 微博   

  三星在9月4日会召开一场发布会,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事。不过传闻已久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会不会在那场发布会上露面,却是现在还不知道的事。但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消息,现在也是越来越多了。

  最近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条关于Galaxy Gear硬件配置的传言。这则消息称,这款智能手表会采用Exynos 4212处理器。

采用Exynos4212芯片三星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这款处理器是三星在2011年末推出的,但在三星自家产品上,目前还只有Galaxy Tab 3 8.0和Galaxy S4 Zoom搭载了这颗芯片。不过Exynos 4212的性能对于一款智能手表来说,显然是颇有余力。

  另外,Galaxy Gear预计还会采用1GB RAM、1.67英寸320x320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并且支持蓝牙和NFC。还有消息称Galaxy Gear会配备2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听来可信度着实不高。

  点评:智能手表现在是绝对的大热门啊。三星的这款Galaxy Gear也是很早就有了消息,起码目前看来它要比苹果的iWatch早诞生不少。不过上市后会不会大卖,就是现在没法预测的事儿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