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独显笔电首破七千 一周本本降价排行

2013年08月16日 08: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曾几何时,我们梦想过笔记本电脑能够轻薄到可以随意的装 进背包内,如今这已经成为了普遍现象;我们也梦想过笔记本电脑能够像台式机那样,成为娱乐利器,如今的大屏高配本完全能够做到;我们甚至梦想过,像 ThinkPad X系列般大小的笔记本在未来能够具备超强的性能,这显然是最难实现的,以至于今天的市场中这个标准的产品也是非常稀少的。

  俗话说物以希为贵,这就导致了超小尺寸的游戏本价格上都较高,当然,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更新换代速度的加快,超小尺寸的高端游戏本也会自降身 价,比如本周市场中,一款仅有11.6英寸的i7四核游戏本降幅达到了千元,降价后的价格仅为6999元,这对于一款这个标准的本本来说,已然是相当低廉 的价格了。除此之外,另一个最吸引眼球的降价则来自于联想Y500N,其搭载了两块GT750M独立显卡,娱乐体验不言而喻,而在调价后,这款大屏幕双独 显笔记本的价格仅为6499元,十分超值。

  第九名:MacBook Air(MD711ZP/A)

  

  当前价格:5999元  降价幅度:150元

  苹果Macbook Air(MD711ZP/A)笔记本采用11.6英寸LED背光屏、银白色的精密铝合金一体成型机身、通电之后发出白光的 苹果半透明LOGO;整机厚度在3-17毫米之间,重量为1.08千克;整机共有2个USB 3.0端口、1个Thunderbolt 端口、 MagSafe 2电源适配器端口、SDXC卡插槽。

市场最低6049元 港行新苹果MacBook Air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 MacBook Air机型详细资料

市场最低6049元 港行新苹果MacBook Air   市场最低6049元 港行新苹果MacBook Air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 MacBook Air机型详细资料


苹果 MacBook Air(MD711ZP/A)
操作系统 Mac OS X Lion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4250U
CPU主频 1.3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1.6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5000
摄像头 720p HD摄像头
数据接口 2×USB3.0,Thunderbolt接口
指取设备 Multi-Touch触摸板
笔记本重量 1080g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编辑点评:

  新款的Air整体上继承了前代产品的设计理念和风格,由于搭载了第四代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整体性能有了不小的提升,并且在续航能力上有了重大的突破和加强。这款港行的苹果MacBook Air商家确实给出了不错的报价,是近期市场上的低价。

  [参考价格] 5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