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精度升级 Haswell平台华硕S551评测(5)

2013年08月09日 11: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这一次S551采用了GT740M独立显卡,算是目前超极本中性能较强的一个,而核心显卡方面,我们看到的是GT2核显,经过查询搭载的应该是 HD4400,而并非是标准电压处理器常见的HD4600,性能方面有所缩水,但对于使用独显玩游戏的朋友来说,这个影响不大。


触摸精度升级 Haswell平台华硕S551评测   触摸精度升级 Haswell平台华硕S551评测
核显与独显

触摸精度升级 Haswell平台华硕S551评测
GT740M在3Dmark Vantage Entry模式获得22440分   

触摸精度升级 Haswell平台华硕S551评测
分辨率略显寒酸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屏幕,对于一款15.6英寸的超极本来说,1366 × 768未免有些寒酸,玩游戏要想获得更好体验,需要外接大屏幕显示器。同时华硕S551也未能使用IPS广视角屏幕,略有遗憾。

触摸精度升级 Haswell平台华硕S551评测
颜色显示技术的加入 让视觉效果更出色

  不过让我们比较欣慰的是S551的屏幕色彩表现,得益于华硕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更广的色域覆盖,并且可以针对每个像素进行优化,并自动对色 温进行管理,避免图像颜色出现错误色温,让用户所看到的画面色彩更加鲜艳,细节更加丰富,这一点在S551的屏幕上体现的十分明显,无论是画面的锐度还是 色彩,都较其他超极本有一定的优势。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