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超极本 ThinkPad X230S价格5999元

2013年07月12日 01:00   IT168.com 微博   

    轻至1.28kg,厚度仅有17.7mm,ThinkPad X230s成为迄今为止最轻薄的ThinkPad X系列超极本。ThinkPad X230s的碳纤维混合材料顶盖的强度极高,但是柔韧性却很好。数据表明,相同强度下的碳纤维材质重量只有合金的1/4。得益于高强度碳纤维顶盖,液晶屏得到了非常好的保护,整机的抗压能力也得到增强,整体重量也轻于其他同尺寸产品。目前这款ThinkPad X230S-20AH0001CD报价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商务超极本ThinkPadX230S价格5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ThinkPad X230S-20AH0001CD采用的是Intel 酷睿i5 3337U处理器,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7GHz;4GB 低电压内存,配备大容量双锂聚合物电池,巧妙的平衡性能与续航时间。智能SSD+HDD混合存储模式,高达1TB的海量硬盘满足当下主流的存储需求,固态硬盘可以带来更快速的系统响应与软件运行速度。

商务超极本ThinkPadX230S价格5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机身上的接口一应俱全,双高速USB3.0接口,Mini-Display视频输出接口。最让人惊叹的是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依然配备了标准VGA接口与RJ45以太网接口,支持商务环境中的演示设备与网络线材的直插工作,省去传统超极本需要转接线的烦恼。 避免用户许多尴尬场景,提高了办公作业效率。

商务超极本ThinkPadX230S价格5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精湛的设计,永不妥协的设计理念,带来强劲的性能、持久的续航能力与极佳的移动办公体验。ThinkPad X230s用全功能唤醒新的超极本理念,以极致行动派的身份将商务超极本重新定义!

  [参考价格] 59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