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品 四款极致轻薄笔记本选购指南

2013年07月11日 10:08   新浪数码 微博   

  作为ThinkPad轻薄商务系列的主力军,X230s继承了X系列轻薄的特点。机身设计依旧简介、线条硬朗。整体做工不错,手感出众。目前,这款超极本已经上市,京东报价7399元,并赠送原装电脑包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ThinkPad X230sThinkPad X230s

  X230s依旧采用了传统的黑色的外观,低调不张扬。A面采用更加耐磨的碳纤维材料,在增加了机身硬度和耐磨度的同时又降低了重量。

  屏幕方面,X230s采用12.5英寸16:9的LED雾面背光屏幕,分辨率1366×768,色彩艳丽。整机厚度17.7mm,重量1.28kg,便携性出色。

  硬件配置,X230s采用第三代英特尔酷睿i5-3337U处理器(主频1.8GHz),4GB DDR3内存,提供1TB+24GSSD存储空间,运行Windows 8系统。

  接口部分,X230s配备指纹识别器、720p的摄像头、VGA、mini HDMI、两个3.0USB端口等。

  点评:轻薄的机身和精致的做工是这款商务笔记本最大的卖点,指纹识别和VGA接口的加入使得这款笔记本商务气息十足,出色的键盘手感也为这款笔记本增色不少,值得大家关注。

  【参考价格】:73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