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触控设计 ThinkPad S230u价格6999元

2013年07月04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是一款变形超极本,全新S系列的定位更是让这款Thinkpad笔记本在略带有专业商务定位的同时,拥有了更多年轻时尚的活力元素。整机配备了 Win 8系统,拥有触控功能,目前的市场报价为6999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细节!

旋转触控设计ThinkPadS230u价格6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外 观方面, ThinkPad S230u在很多细节方面的设计保持着ThinkPad正统商务的血统,全新时尚华丽潮流元素的融入,更是让职场上的办公变得新鲜活力。我们不能简单地将 ThinkPad S230u Twist定位于商务本,因为它在外观实际上面时尚元素的增加,以及钢琴烤漆靓丽光滑的表面给人感觉更具时尚活力。

旋转触控设计ThinkPadS230u价格6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整机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3317U超低电压处理器,24GB SSD+500GB混合硬盘和4GB内存,预装Win8专业版64位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33473QC)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酷睿i5-3317U

标称主频

  1.7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24GB SSD+50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HD4000

屏幕尺寸

  12.5

操作系统

  Windows 8

  编辑点评:ThinkPad S230u Twist标配了众多全新科技,以最为舒适的触控形式展现在用户面前。无论是屏幕触控的手感,机身的综合性能,多种模式的快捷应用和较为不错的性能体 验,Thinkpad S230u Twist给人的感受都是非常舒适的。舒适的感受来自于完美触控屏幕的操作和标配的最新Windows 8操作系统,较为的新应用的操作则跟它屏幕周边的快捷按键密不可分。

  参考价格:69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