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 谷歌12亿美元收购导航应用Waze

2013年06月13日 09: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上周二,谷歌对外界宣布,将正式收购以色列在线地图公司Waze,不过没有透露具体金额。据知情人士透露,收购金额将达12亿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谷歌此次收购Waze的目的,是为了让它带来更多的社交价值,并能对竞争对手造成一定的威胁。


大规模 谷歌12亿美元收购导航应用Waze
谷歌12亿美元收购在线地图公司Waze(图片来自CnBeta)

  在线地图应用——Waze,是一个免费App,可在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中运行,用户涉及全球约190个国家。用户可从Waze中获取路面交通流量的信息,以便为驾驶员提供各种路线图。

  值得一提的是,Waze拥有一个由7万多名会员组成的社区,他们帮助Waze编辑地图和添加一些细节信息,如加油站中汽油的价格、超速监视区等等细节的标注。

  此前,Facebook和苹果也都表示有意参与竞购,但从未公开表示要收购以色列在线地图公司Waz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