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款Mac Pro工作站 售2999美元

2013年06月11日 03:45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举办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公司在会上宣布推出新款Mac Pro工作站(用于处理影音或视频剪辑的专业电脑),这是完全的美国制造产品。

  新款Mac Pro外观完全颠覆了传统的Mac Pro设计,体积只占老款Mac Pro的1/8。

  Mac Pro采用12核256位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搭配更强大的内存、显卡。

  显卡方面采用AMD平台解决方案,搭配两块AMD FirePro显卡,这是第一台搭载双GPU的Mac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是完全的美国制造产品,在美国加州设计,在美国组装,而非中国组装。

  苹果公司宣布,Mac Pro的最低售价2999美元,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罗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