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恢复系统 联想G480A本价格3900元

2013年06月03日 06:30   Pchome电脑之家   

  联想G480A-ITH配备英特尔酷睿i3-311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以及500G SATA硬盘,搭配1GB DDR3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610M独立显卡,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应用,目前的市场报价为3900元,下面一起了解下细节!

快速恢复系统联想G480A本价格3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联想G480A-ITH外观采用金属拉丝设计,即时尚又抗压。配备的14.0英寸LED背光显示屏,16:9黄金比例,显示效果出色。

快速恢复系统联想G480A本价格3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配 置方面,联想G480A-ITH配备了酷睿i3-311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以及500G SATA硬盘,搭配1GB DDR3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610M独立显卡,接口方面,该机型左侧有两个USB 3.0接口、VGA、HDMI、RJ45接口以及散热孔、防盗锁孔;机身右侧有一个USB 2.0接口、耳机、麦克风接口以及电源接口、光驱;机身前端还有一个二合一读卡器。

联想G480A-ITH

处理器型号

  Intel i3-3110M

标称主频

  2.4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10M独立显卡

屏幕尺寸

  14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联想G480A-ITH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笔记本,配备了酷睿i3-3110M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610M独立显卡完全满足日常应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3900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