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携带续航无忧 市售热门超极本推荐

2013年05月28日 09:06   天极网 微博   

  超极本产品的便携能力为消费者的出行提供了较大的方便,同时,这一类产品相比传统笔电有着更长的续航时间,令消费者可在没有电源情况下进行更久的工作与娱乐。

  时下,超极本产品种类繁多,要从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不是一件易事。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主流机型,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戴尔Latitude 6430u在保持了超极本应有的特性之外,通过了美军MIL-STD-810G测试标准,这就意味着它小巧轻便的机身拥有着极强的防护能力,坚固而且耐 用。与此同时,这款超极本拥有1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满足用户的长时间使用需求。

轻松携带续航无忧市售热门超极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 戴尔 Latitude 6430u机型详细资料

  Latitude 6430u的顶盖采用镁合金材质,中部为银色Logo。机身厚度约为21mm,重约1.69kg。其采用了“14英寸屏幕嵌入13英寸机身”的设计,屏幕 分辨率为1366 x 768像素。输入采用巧克力键盘,打字手感良好;触摸板滑动起来也较为顺畅,左右键的回馈力度适中。

轻松携带续航无忧市售热门超极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 戴尔 Latitude 6430u机型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Latitude 6430u搭载了第3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5-3427U处理器,主频为1.8GHz,并配有4GB DDR3 1600MHz内存、128GB全高迷你卡移动固态硬盘、英特尔核芯显卡4000等,预装了Windows7专业版32位操作系统。

戴尔 Latitude 6430u(6430U-103TB)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5 3427U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接口方面,Latitude 6430u拥有网络接口(RJ-45)、USB 3.0(2个)、1个USB/eSATA组合端口、VGA、HDMI、2个全高(固态硬盘和移动宽带)和1个半高迷你(WLAN)卡插槽等。

  编辑点评:戴尔Latitude 6430u拥有当下主流的配置,因此在处理日常办公应用方面无需担心,并且在其坚固的外壳以及长达10小时的待机时间的共同表现能力下,用户可放心的在任何地方进行操作,颇有随心所欲之感。

  【参考价格】7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