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入手正当时 2999元起超值触控本全汇总(3)

2013年05月23日 09:3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推荐产品:ThinkPad X1 Carbon触控版

  参考价格:13500元

  专业的商用超极本ThinkPad X1近期推出了一款配备触控屏的新机型——ThinkPad X1 Carbon 触屏版(3448CA6),其搭载 有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240GB的固态硬盘,1600×900分辨率的14吋显示屏。目前“北京翰江达”处含税价13500元。

  促销信息:赠送原装单肩包、原装无线激光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

ThinkPad X1 Carbon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ThinkPad X1 Carbon机型详细资料

ThinkPad X1 Carbon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 ThinkPad X1 Carbon机型详细资料

ThinkPad X1 Carbon 触屏版(3448CA6)
操作系统 Windows 8 Professional edition 64bit(64位专业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CPU主频 1.7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40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x900
屏幕描述 支持十点触控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数据接口 1×USB2.0+1×USB3.0(其中一个powered供电USB共用接口)
视频接口 Mini DisplayPort
笔记本重量 1360g
外壳材质 碳纤维
外壳描述 黑色

  产品点评:

  ThinkPad X1是一款专业的商用超极本,不仅具备了Think的经典设计和技术,而且还比传统便携商用本更为轻薄、迅捷,给商务办公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参考价格] 135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