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Surface Pro 宏碁P3分体式平板评测

2013年05月20日 10:4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宏碁P3分体本能否挑战Surface Pro

  Surface Pro的备受关注,其实是相对于Surface RT来说的,Windows 8在平板和超极本之间一直希望做到统一体验,所以融合起来的效果一直不令人满意,Win8产品并没有引起期望中的热销,这与微软自身做处的位置有关,但 OEM厂商就没那么多讲究,上个星期,宏碁P3在纽约高调亮相,从形态上看,和Surface Pro非常接近,同样采用X86架构,但以宏碁一直以来的定价策略,让其具备了挑战Surface Pro的实力。

力拼Surface Pro 宏碁P3分体本首发评测
力拼Surface Pro 宏碁P3分体本首发评测

  从去年开始,超极本(PC)和平板电脑的界限模糊起来,一时间热插拔的、分体的、旋转的变形方式层出不穷,宏碁P3应该算是分体式的一个代表,但和三星 SmartPC、惠普X2甚至Surface等机型比较起来,在和键盘的连接方式上有着根本的区别,前面几个都是通过触点接触来进行连接,而P3的键盘是 通过蓝牙连接。

  P3整体上被分成两大部分,平板部分被单独取下后,剩下的蓝牙键盘还可以作为一个保护套,在机身和保护套连接的地方内置了磁 铁,合上屏幕之后会自动休眠,这和iPad的smart cover以及Surface的touch cover的效果相同。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