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商务之选 ThinkPad S230u售价6699

2013年05月02日 05: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是一款非常个性的笔记本,屏幕可以旋转,可以作为平板和笔记本使用,作为商务演示非常的不错。日前,该笔记本(行货)在售价6699元(含税),五一特价促销,惊喜送不停。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可以随意在平板和笔记本形态之间转换,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体验,搭载了Windows 8 Professional edition系统,适合作为商务演示使用,性价比不错。

  专业商务之选ThinkPadS230u售价66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详细资料

  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是一款商务风格的笔记本,搭载了Intel 酷睿i7 3517U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7GHz,最高睿频可达2.0GHz,配备4GB内存,128GB SSD硬盘,12.5英寸的IPS无界金刚屏支持五点触控,配合全新的Windows 8 Professional edition系统,拥有出色的操控体验。

  专业商务之选ThinkPadS230u售价66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 详细资料

ThinkPad S230u Twist(334725C)
操作系统 Windows 8 Professional edition 64bit(64位专业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7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7 3代系列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3517U
CPU主频 1.7GHz
最高睿频 2000MHz
内存容量 8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硬盘容量 128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屏幕尺寸 12.5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屏幕描述 支持五点触控,IPS无界金刚屏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联想ThinkPad S230u Twist

  [参考价格] 6699元(含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