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统 华硕VivoBook S200售价3715

2013年04月25日 09:06   泡泡网 微博   

  4月25日 轻薄和触控已经成为了移动PC行业的曝光率最高的两大关键词,因此将这两个词结合的产品定会热卖。就像华硕推出的VivoBook S200L3217E笔记本,其拥有11.6英寸的机身,酷睿i3-3217U处理器,500GB硬盘以及正版Windows 8操作系统,让其成为了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加上只要3715元的超值售价,物美价廉!

Win8系统华硕VivoBookS200售价3715

  点击图片查看详细资料

    华硕VivoBook S200系列可选精钢灰、星月银两种配色;在设计上崇尚简洁,机身上盖的金属铝刷拉丝纹路,在提升整机质感的同时提供高耐用性。镜面电容屏设计,让用户的视觉体验更加舒适和清晰。

  编辑点评:

  11.6英寸的屏幕、1.4千克的重量决定了这款超极本更加适合出差或者随身携带;支持多点触摸屏幕让这款超极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替平板电脑;不到4000元的价格让这款超极本具有相当出色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