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寸平价超极本 惠普B023TX仅售3850元

2013年04月23日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说到超极本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它那高端的配置、华丽的外观和惊人的售价,东西虽好,但离普通大众的我们还是有些距离的。但是前几天惠普最新推出的适合普通大众的HP Pavilion 14/15超极本,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其中的产品——惠普 Pavilion 14-B023TX(C8B67PA)。近日该产品最新售价为3850元!

  14寸平价超极本惠普B023TX仅售3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avilion 14-B023TX(C8B67PA)详细资料

  惠普 Pavilion 14-B023TX超极本外观上延续了Mosaic超薄绚丽的设计理念,有超焰红和超炫黑两种颜色可以选择,满足了时尚年轻人的选择,无论是顶盖还是键盘面都采用ABS工程塑料,表面使用了钢琴烤漆,顶盖部分通过暗纹作为装饰,看上去相当时尚、华美。

  14寸平价超极本惠普B023TX仅售3850元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Pavilion 14-B023TX(C8B67PA)详细资料

  惠普 Pavilion 14-B023TX超极本配备了22nm制程工艺,Ivy Bridge平台的英特尔酷睿i3 3217U双核低电压处理器,主频可达1.8GHz,搭载英特尔HM77芯片组,配置了32GB SSD和500GB HDD的混合硬盘,实现快速启动和大容量储存,单条2GB DDR3 1333MHz内存,性能配置也相当主流。 惠普 Pavilion 14-B023TX在机身C面做工非常考究,浮岛式巧克力键盘,加入了键盘的背光设计,即使是在黑暗环境里也可以轻松看到按键,掀开键帽时可以看到四个支撑触点,这让键盘在被敲击的过程中不会上下晃动,更加牢固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品牌 惠普
系列 惠普pavilion 14系列
型号 14-B023TX(C8B67PA)
处理器 Intel Core i3-3217U(1.8GHz/L3 3M)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7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无光驱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Intel HD 4000
网卡 集成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USB 1个USB2.0,2个USB3.0
读卡器 内置
其它接口 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812kg
操作系统 Linux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超极本惠普 Pavilion 14-B023TX(C8B67PA)不仅拥有着华丽炫酷的外壳机身设计,高端主流的硬件配置,实惠亲民的销售价格,也同样具有着十分多样化的使用性能,杜比奥特蓝星音响,让您的影音娱乐变得更加多彩,CoolSense智凉散热系统让笔记本可以“持久作战”,智盾防护技术保障您的数据安全无忧。如果您喜欢这款产品就赶快到商家去看看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