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问ThinkPad 触屏版X1 Carbon体验记(8)

2013年04月17日 14: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最后评论:周年纪念意义大于产品

  接触过不少 ThinkPad 产品,对近几年它的改变也有一定了解,虽然那些经典的型号如今已经很难再见到,也回不去当年 IBM 那时让人兴奋的时代,但生活在现实中的我们难免会有些感概。时代在变化,产品亦是革新,那些年我们追求过的产品现如今都成了经典。

  二十年仿佛一季春秋,多少次变迁连绵不休。Think 始终没有停止,二十周年纪念让 X1 Carbon 成了主角。纪念意义大于产品存在,这或许就是 X1 Carbon 触屏版的宿命,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的。Think 之改变能否被接受,这是时间问题;改头换面的绅士还能否把住用户的心,这是市场所需。

  再回头看 X1 Carbon 触屏版这款产品,碳纤维机身是它最大的特点,触摸屏的加入也确实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操作方式的体验。好与不好且先不论,ThinkPad 经典所留在 X1 Carbon 触屏版身上的依旧是那个味道,只不过有些变了,身为品尝者的我们变了。

六问ThinkPad 触屏版X1 Carbon体验记
X1 Carbon 触屏版是 ThinkPad 二十周年纪念版产品

  X1 Carbon 评测文章作者 周博林:

  触屏版本 ThinkPad X1 Carbon 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触控功能,配合 Windows 8 使得用户在使用方式得到更丰富的体验,并且磨砂触控屏的手感也很不错,如果还不是很习惯使用指点杆的用户,相信手指直接触控操作会更为直接方便。

  该机的屏幕亮度和色域表现令人满意,总体来说也让人满意。不过对这款机型存在有一点小小疑惑,ThinkPad X1 Carbon 面向商务高端用户,触控屏显得有些娱乐化,平时这部分用户的工作相对比较繁忙,大部分操作都交给了键盘、指点杆和触控板,触控屏的使用率可能并不是很高。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