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更换顶盖 戴尔灵越15R热卖4399元

2013年04月07日 14: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戴尔灵越15R拥有主流的硬件,搭载了全新的Intel 酷睿i5 3210M处理器和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对于日常使用来说非常的顺畅,无论影音还是游戏都不错。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处特价仅4399元,厂家原装标配机器、限时限量、特价促销、每天一机。

  编辑点评:

  戴尔灵越15R是一款时尚的笔记本,拥有可更换顶盖,搭载了i5处理器配合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可以应对日常使用需求。

  
戴尔 灵越 15R蓝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灵越15R详细资料

  戴尔灵越15R笔记本拥有多种颜色的顶盖,还能够自行更换彩壳。采用金属材质的机身、巧克力键盘,显示时尚年轻。 

  戴尔 灵越 15R蓝色 外观图   戴尔 灵越 15R蓝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戴尔灵越15R详细资料

  戴尔灵越15R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5 3210M处理器,主频达到2.5GHz,最高睿频可达3.1GHz,配有4GB内存和500GB硬盘,配合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能够满足日常的游戏需求,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戴尔 Inspiron 灵越 15R(Ins15RD-3518)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7
CPU系列 英特尔 酷睿i5 3代系列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210M
CPU主频 2.5GHz
最高睿频 3100MHz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1600MHz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6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767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显存位宽 128bi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