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本越来越多 市售另类Win8笔记本汇总(8)

2013年03月28日 08:07   天极网 微博   

    推荐本本:海尔 X5

  海尔电脑即将推出的全球首款智能语音笔记本电脑X5预装WIN8系统,使操作更加便利完善。目前即将全面上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智能语音笔记本X5是海尔电脑新近推出的一款具有语音识别功能的智能笔记本电脑。其所融入的创新智能语音技术在办公应用、视听享受、聊天、网络冲浪等日常应用方面都能够让用户体验到仅需动口,无需动手的便利操作。

变形本越来越多市售另类Win8笔记本汇总(8)
海尔智能笔记本X5

  除了拥有强大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海尔智能笔记本X5的性能也是十分强悍的,全新英特尔Ivb第三代酷睿处理器的加入,以及拥有2GB超大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610M独立显卡,为这款智能笔记本带来非凡性能。

  另外,这款海尔智能笔记本X5在外观上还有着浓郁的时尚气息。其厚度可仅比超极本厚不到1CM,并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使海尔智能笔记本X5得到了全面保护,安全系数得到提升,同时金属表面做的拉丝工艺也大大增加了海尔智能笔记本X5的时尚感。

变形本越来越多市售另类Win8笔记本汇总(8)
海尔智能笔记本X5

  编辑点评:

  领先业界的智能语音技术、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海尔智能笔记本X5在实际应用上实现了新的突破。面对着集合如此多新技术于一身的海尔X5笔记本,您是否动心了呢?相信预装WIN8系统的海尔X5讲给你带来全新的体验!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