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给力性能强劲 华硕玩家国度G46V评测(6)

2013年03月26日 10:17   泡泡网 微博   

  电池实际续航能力和全文评测总结

  电池

散热给力性能强劲华硕玩家国度G46V评测(6)

  华硕G46V内置一颗58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在专业笔记本续航软件POWERMARK测试中,G46V在平衡模式下的成绩为2小时6分钟,续航表现较一般,正常使用的话G46V能挺4小时左右。

散热给力性能强劲华硕玩家国度G46V评测(6)

  华硕G46V优点:

  1:机身造型前卫时尚,细节处理细腻,便携性值得肯定。

  2:1600x900分辨率广色域雾面屏显示效果不俗。

  3:无缝高触感巧克力背光键盘手感舒适,超大面积触控板定位精准。

  4:超主流硬件配置,双混合硬盘实用性高。

  华硕G46V不足:

  1:电池续航表现较一般。

  2:新品售价偏高,仍有降幅空间。

  评测总结:作为玩家国度最新、同时尺寸也最小的笔记本,G46V的出现很好 的弥补了ROG 14英寸专业游戏本的空缺。无论机身细节做工还是硬件配置上G46V都尽显旗舰机型的风采。G46V在外形设计上虽然沿用了ROG经典的隐形战机风格,但 是细节处理上又和其它ROG笔记本有比较明显的差别。G46V机身棱角分明,整机更加时尚动感,就连电源开关、摄像头和防滑脚垫等也采用了多边菱型处理, 可以说G46V既遗传了家族血统又不失鲜明的外形特色。

  整机性能上,华硕G46V确实在同尺寸笔记本中出类拔萃,同时在便携性上的表现又是相近配置游戏本最好的一个。强劲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大容量高速双通道内 存、超越主流的高性能GTX独显再加上超级实用的混合双硬盘配备,在性能上G46V已经无可挑剔,14英寸便携游戏机皇的定位非常精准。由于是新品上市, 目前i7 3630QM顶配版售价在13000元左右,价格上仍有一定的降幅空间,近期有入手这款笔记本的朋友不妨等价格更加稳定后再考虑出手。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