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机身大能量 外出必备平板电脑推荐

2013年03月26日 08:21   天极网 微博   

  平板的问世可以说填补了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空白,正因为如此,平板目前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数码产品,而市场上多如牛毛的平板,也令很多朋友在选购平板的时候无从下手。

  为此,编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平板,这些平板相信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方面,都足以满足您的需求。那么,笔者推荐的标准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 我们从平板本身的定义出发,小巧的机身,流畅的体验、丰富的应用,强劲的性能,相信这样的平板一定会给您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一样的乐趣,赶快来看看这些平 板吧。

  苹果 iPad 4是其继3月The New iPad上市7个月后,推出一款替代产品,这款平板CPU提高到了双核Apple A6X,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接口采用Lightning接口,系统则为最新的iOS6.0系统。目前这款平板的最新报价为3499元,感兴趣的多 关注下。

苹果iPad 4(16GB/WiFi版)

点击图片查看 苹果 iPad 4机型详细资料

  苹果 iPad 4相比The New iPad,只是把CPU提高到了双核Apple A6X,前置摄像头像素提高到了120万像素,接口采用了最新的Lightning接口,其它与The New iPad翼扬,它采用多点触控IPS屏幕,防指纹涂层效果比较好。它采用的是9.7英寸的屏幕,Retina显示屏拥有2048×1536分辨率,其显示 效果极佳。

苹果 iPad 4(16GB/WiFi版)
处理器 A6X 四核
内存容量 1GB
存储容量 16GB
操作系统型号 iOS 6
显示芯片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3MP4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分辨率 2048×1536
WiFi功能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3G上网功能 不支持
蓝牙 蓝牙4.0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12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GPS 支持
光线感应 支持
电子指南针 支持
接近感应 支持
其他功能特性 数字指南针,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蜂窝网络,支持Siri语音助理支持WiFi热点功能
图片格式 支持JPG,TIFF,GIF格式

  编辑点评:

  第四代iPad作为目前苹果最为高端的平板产品高调亮相,分辨率高达2048×1536的Retina视网膜屏幕、双核Apple A6X高性能处理器、1GB内存、12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这款集合现今苹果平板领域内最高技术于一身的新品在任何方面都足以傲视群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