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为王 3999元神舟UT触控超极本评测

2013年03月22日 09:5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曾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神舟发布了首款超极本产品 U 系列。神舟超极本的出手,充分展现了“价格杀手”的威武,面对当时难以下调的超极本价格,3999 元来得有些突然又显得及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绝对是件拍手叫好的事情,也许正因为如此,在后来很短时间内我们听到了超极本价格大战的枪声。

  还记得那时候对神舟超极本的评价:神舟不是压低笔记本的售价,而是还原了它本来的价格。消费者们最想看到正是如此,亲民的价格也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转 眼一年过去,就在 2013 年的 3 月 20 号这一天,神舟再一次召开新品发布会,这一次的主角也同样来得突然,也让人惊讶。

  3 月 20 号的这一次神舟产品发布会总体让人满意,飞天超极本新品 UT 系列让我们再一次看到神舟的诚意,高性价比依旧是其王牌。还记得去年 U 系列标准超极本、UI 系列混合硬盘超极本,再到后来的 UN 系列独显超极本,在性价比方面确实少有厂商能够相比。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神舟产品还是值得推荐的。 


完爆苹果 3999元神舟UT触控超极本首测
完爆苹果! 3999 元神舟 UT 触控超极本首测

  发布会当天下午 4 点钟晚些时候,我们就已经拿到了神舟最新发布的 UT 系列超极本,其采用英特尔酷睿 i3 处理器,也就是 UT43 这个型号。如果要赶在第二天一早就发布评测文章的话,那仅仅十小时不到的时间,用来体验一款新产品足够吗?面对有诚意的产品就该有诚意的去对待,因此,我 们把玩 UT43 超极本整整一天,敲打着 UT43 的键盘,记下属于它的故事。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