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八大热门本:超轻薄11英寸Air报6350元(2)

2013年03月21日 09:15   新浪数码 微博   

  联想U310-ITH超级本拥有唯美的冰晶蓝,浪漫的樱花粉,典雅的暮光灰三种清新唯美的颜色,机身由全铝合金打造配合纳米级喷砂,并通过20多道手工打磨,整机均匀且厚度仅18mm,如一本超轻超薄的笔记本。笔者了解到这款本本最新报价为38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联想U310-ITH(暮光灰)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U310-ITH详细资料

  外观上,联想U310超极本采用一体成型设计,外观看起来更加简洁。采用铝镁合金打造,整体看起来简洁时尚,整机尺寸为333×225×18mm,仅仅18mm的厚度成为了人们目光汇聚的焦点。重量仅为1.7Kg。U310超极本拥有三种清新亮丽的颜色:暮光灰,樱花粉和冰晶蓝,炫彩设计更具魅力。13.3英寸的LED背光屏采用16:9的比例,显示效果十分不错。

联想U310-ITH(暮光灰)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U310-ITH详细资料

  配置上,联想 U310超极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3-2375处理器,以及500G大容量高速硬盘和24G SSD固态硬盘技 术,4倍于传统硬盘的读写速度。并配有13寸的黄金比例超薄炫彩屏以及正版中文win7家庭版操作系统,在U310超薄的机身中,满足用户基本需求的接口 均配备齐全,其中RJ-45的网线接口更体现了U310在轻薄和性能中的完美平衡,让你不管是办公还是娱乐都尽享高品质极速体验。

联想U310-ITH(暮光灰)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U310-ITH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联想IdeaPad U310超极本拥有绚丽清新的黑,蓝,粉三种颜色,机身轻薄靓丽,配置主流,不论是商务办公还是生活娱乐享受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泡泡网将会有更多优惠!

  联想U310-ITH

  [参考价格] 3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