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背包减负 市售热门超极本倾心推荐

2013年03月21日 08:01   天极网 微博   

  虽然昨日下了一场春雪,但是仍不能阻挡大家出游之心。而就在这清明假期临近之时,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开始制定出行计划。近一点就去郊区烤肉,远一点到南方领略自然风光。无论去到哪里,总会随身携带一个背包,放水、放衣服、放各种日常用品。

  在超极本上市之前,旅游的时候如非必要肯定不会考虑带上一款电脑,沉重的它总会成为一种负担。然而在超极本上市之后,拥有轻薄便携、超长续航能 力的它,出现在旅游者的背包之中,让电脑贴身而行。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的热门超极本产品,喜欢的朋友们不妨来关注一下。

  XPS是戴尔的一个高端产品系列,其中XPS13超极本有着最厚仅为6mm、仅重1.36Kg的轻薄机身,起配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5-3317U处理器,预装了当下火热的Windows 8操作系统,现在官网起售价为9999元。

为背包减负市售热门超极本倾心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 戴尔 XPS 13机型详细资料

  戴尔XPS 13机身小巧而且精致,机身重量仅为1.36公斤,并且机身最薄处仅6毫米,为用户带来了极强的移动性。它的外壳和底座分别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和更轻、更佳 触感的碳纤维材质,不但实现了高强度机身和良好的散热,同时使整体散发出优雅高贵的魅力,让人爱不释手。

小机身承载大屏幕 戴尔 XPS 13售9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戴尔 XPS 13机型详细资料

  戴尔XPS13超极本采用酷睿i5-3317U处理器、4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及英特尔HD4000显卡。配备13英寸高保真WLED 显示屏、背光键盘,另有1个USB3.0、USB2.0接口。借助英特尔快速启动技术,XPS 13能够在8秒内极速开机、在1秒间瞬间唤醒,从而实现手机般的迅速响应。

戴尔 XPS 13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3317U
内存容量 4GB
硬盘 128GB SSD固态硬盘
屏幕 13.3英寸高保真WLED显示屏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 Intel HD 4000核芯显卡
电池类型 6芯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
网卡 英特尔迅驰无线Advanced-N 6230
其他 摄像头/蓝牙/背光键盘

  编辑点评:戴尔 XPS 13有着极为轻薄的机身,并且采用“无边框”显示屏,视野开阔。其配置在众多超极本中算是主流,因此处理用户日常所需可谓是手到擒来。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