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电脑发布全系触控新品 预装win8系统

2013年03月20日 17:13   新浪数码 微博   
神舟飞天系列win8平板电脑神舟飞天系列win8平板电脑
神舟飞天系列触控超极本神舟飞天系列触控超极本
神舟唐朝系列一体电脑神舟唐朝系列一体电脑

  新浪数码讯 3月20日消息,神舟电脑今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召开2013触控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飞天系列触控超极本、两款尺寸平板电脑及唐朝系列触控一体机,此次发布的新品均运行Windows 8系统。

  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出席了发布会,并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说:PC技术并未衰亡,而且还拥有更能强大的生命力。只不过目前PC技术正在向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上转移。他还强调:神舟平板电脑将更注重配置,为用户提供一台真正的“平板电脑”而不是“平板玩具”。

  本次发布会最具看点的当属飞天AT10-i7,这是一款10.1英寸最高可配置酷睿i7-3537U处理器/4GB内存/128GB SSD的平板电脑,售价5999元。同时还有一款相同配置的11.6英寸飞天AT20,售价比AT10贵500元。两款平板均运行Windows 8系统,配置USB3.0接口。

  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设计的唐朝系列20英寸触控一体机和飞天系列14英寸触控超极本,这两系列新品外观类似苹果产品的设计,均采用简洁流畅的线条,纤薄的银色全金属机身,颇具时尚气息,售价则3999元起,秉承了神舟一贯的高性价比作风。

  此次发布的14英寸触控超极本共有3款不同的配置,其中:飞天UT43搭载i3-3217U,售价3999元人民币;飞天UT45搭载i5-3317U,售价4499元人民币;飞天UT57搭载i7-3537U,售价4999元人民币。(文/孙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