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Win8触控 戴尔灵越14R触屏版评测(4)

2013年03月19日 09:35   泡泡网 微博   

升级Win8触控戴尔灵越14R触屏版评测(4)

  14R触屏版的散热设计比较主流,风道为底部入风、机身左侧出风口出风,实际散热表现请看接来的温度测试。

  满载温度测试

升级Win8触控戴尔灵越14R触屏版评测(4)   升级Win8触控戴尔灵越14R触屏版评测(4)

  运行大型3D游戏约30分钟(室温24度左右),此时14R触屏版无论机身C面还是D面都非常清凉,最高温度仅为出风口附近的40度,机身其它部位的温度和人体体温接近,14R的散热效能表现不俗。

  续航能力

升级Win8触控戴尔灵越14R触屏版评测(4)

  戴尔14R触屏版配备了一块65Wh的大容量六芯锂电池,相信实际续航能力会有不错的表现。

升级Win8触控戴尔灵越14R触屏版评测(4)

  续航测试我们采用POWERMARK专业续航软件来进行,测试过程中开启Wifi,屏幕亮度调整为50%,最后14R触屏版的续航时间为4小时26分钟,表现相当的不错,日常使用中可以轻松挺过6个小时。

升级Win8触控戴尔灵越14R触屏版评测(4)

  评测总结:戴尔灵越系列一直是非常经典的主流娱乐笔记本,在去年升级IVB 平台后,现在又迎来Win8系统的全面升级,配合全新的触控屏能带来更加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虽然整机模具并没有大的改变,但是仅仅是屏幕、系统和硬件的 升级就已经足够了。目前这台i5版的14R触屏版售价仅为4999元,性价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除了戴尔官网直销渠道外,其它各大电商也已经陆续到 货,有需求的朋友可以从这些正规渠道购买。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