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与解读 从影视作品中看PC最终形态

2013年03月19日 09: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早在1888年英国诞生了世界上第一部电影作品,历经了125年的发展,如今现代电影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了人们日常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项目。在这个发展了百年的蓬勃产业中,我们也找到了自己生活的缩影。

  对于电影的创造者们来说,想象力无疑是其必备的能力之一,也正是想象力让产品设计者和制造者们从电影中收到了启发,让其中出现的越来越多的新奇 产品变成了事实。本次的文章中我们也一同来盘点在影视作品中的未来电脑,看看哪一款是您喜欢的类型,看后不妨您也预测一下您自己心目中个人PC的最终形态 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呢?

盘点与解读 从影视作品中看PC最终形态

  ·盘点那些电影中的高科技产物

  其实今天小到智能语音系统、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大到无人驾驶的军用飞机、甚至航天飞船,这些现代的高科技产物,在早年间的电影中也都曾经 出现。下面的图片也让我们熟悉一下我们现在生活中的哪些科技产品是最早来源于电影作品之中的。而目前我们所接触的电影中还有许许多多的高科技产物让人眼花 缭乱,在导演编剧天马行空的想象中,我们也似乎看到了未来生活的影子,或许未来某一天我们会恍然发现,在今天电影中无法想像的预言在未来生活中已经变得习 以为常。

盘点与解读 从影视作品中看PC最终形态
电影中想象的产品已逐渐变为事实

  好了接下来就让我们话不多说,慢慢跟随笔者的盘点,来解读一下现在时下流行的影视作品中哪个会成为未来个人PC的最终形态。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