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续航:MacBook Pro击退18款Win8笔记本

2013年03月13日 09:38   驱动之家   

  Windows 8笔记本电池续航如何?近日英国Which测试实验室就进行了一项测试,对比了首批上市的18款Win8笔记本以及苹果13寸视网膜屏MacBook Pro、三星Series 3 Chromebook在浏览网页、从本地硬盘观看视频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其中,浏览网页时电池续航时间最长的Win8笔记本是宏碁Aspire Ultra M5-581T(15.6寸屏幕,21Kg超极本),时长达到了6小时,不过却比苹果MacBook Pro短了30分钟。这18款Win8笔记本中表现最差的是Advent Monza T20,续航仅为2小时。

电池续航:MacBookPro击退18款Win8笔记本

上网续航时间:最长的是MacBook Pro

  如果是从本地硬盘看视频的话,宏碁这款超极本的续航时间为4小时37分钟,比MacBook Pro少了一个多小时。

  由于三星Series 3 Chromebook严重依赖互联网,其电池续航时间为3小时44分钟。

  平均来看,18款Win8笔记本浏览网页时的续航时间比播放视频的续航时间多出24分钟,不过也有的笔记本播放视频反而比上网更耐用。

  Windows 8比Windows 7更高效,如果将笔记本从Win7升级至Win8,那么其电池续航时间就会延长。根据Which实验室过去一年对57款Win7笔记本的测试,它们的浏览器网页续航平均时长为4小时32分钟。表现最好的是Acer Aspire Timeline X 5830T,续航达7小时;表现最差的是戴尔Inspiron 17R,续航仅为1小时45分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