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娱乐都行 市售全能型笔记本精选(6)

2013年03月13日 08:33   天极网 微博   

 索尼也适时进入,索 尼也适时的推出了其首款超极本——T13,它与Z219在外观上十分相似,而因为有了之前轻薄设计的基础作为保障,所以它只需做出轻微改变就已经完全符合 “Ultrabook”的定义。现其报价为65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全碳纤维复合材质 索尼T13128CCS预装WIN8

点击图片查看 索尼T13机型详细资料

  索尼T13超极本在外观上借鉴了Z系列的设计灵感,只是它将不是全碳纤维复合材质。其顶盖采用金属拉丝工艺,质感强烈,C壳为铝镁合金材质以加固机身,B壳与D壳则均为玻璃纤维复合材质,这也是为了迎合英特尔扩大超极本市场的目标而做出的应有设计。

  屏幕方面,索尼T13超极本采用了13.3英寸LED镜面屏,分辨率为1366×768。由于机身材质的改变,索尼T13超极本在重量控制上不 及全碳纤维的Z系列,但材质的改变却变相加固了机身,所以在实际使用起来并不像Z系列那般如此弱不经风,与此同时,T13的厚度也仅为18mm,重量控制 也还算不错。

全碳纤维复合材质 索尼T13128CCS预装WIN8

点击图片查看 索尼T13机型详细资料

  接口大幅度削减、缺失是目前超极本让人们主要诟病的一个方面,但是观察索尼T13超极本,它在接口数量、种类方面却有比拼传统笔记本的能力,标 准的RJ45、VGA与HDMI均有配备,唯一的缺憾就是数量较少的USB接口,但相比那些没有RJ45、VGA接口的超极本来说,USB接口少的机型更 加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索尼T13超极本搭载i5-3317U双核四线程低电压处理器,其TDP为17W,主频1.70GHz,睿频加速后单线程可达2.60GHz, 并集成了intel HD Graphics 4000显卡。因为采用了22nm制程,所以虽然主频有所降低,但其性能不降反升。另外它还内置了4GB DDR3 1600内存、32GB SSD+500GB HDD的混合硬盘。

索尼 T13128CCS
操作系统 Windows 8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3317U
处理器主频 1.70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32GB+500GB
光驱类型 无内置光驱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数据接口 1×USB2.0+1×USB3.0(其中一个powered供电USB共用接口)
视频接口 HDMI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其它接口 RJ45(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编辑点评:

  对于索尼来说,超极本的工艺一点也不复杂,只需要在自己原有的产品上稍作改变即可变为超极本,所以当它的首款超极本T13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消费者并没有很大的惊喜感,但这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认为是索尼在产品上有着非常不错的设计。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