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理念 惠普下代变形本真机曝光

2013年03月11日 08: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今天的 PC 行业已经进入了用户细分的时代,除了常见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拥有一部两者兼得的设备,如果你希望这个设备以平板为主、偶尔用用键盘, 那么适合选择惠普 Envy x2 、ThinkPad Tablet 2 这类屏幕和键盘分离的产品;如果你希望这个设备首先是一部高性能、接口齐全的笔记本,在此基础上提供触控功能,最好还能变成平板、或其它更多形态,那么不 妨来看看这款 Elitebook Revolve 810 。

  比较资 深的网友也许已经从型号中看出来,这是一款高端商用笔记本,Elitebook 在国外是和 ThinkPad T 系列一样倍受好评的经典系列,只是因为在国内宣传较少,所以许多朋友对它还不是很熟悉。由于在惠普内部家用和商用 PC 是两个彼此独立的部门,因此做工品质也互相不会受到任何影响。Elitebook 每一款产品都必须通过美国军工标准的苛刻测试,多年来的口碑一直不错。


全新设计理念 惠普下代变形本真机曝光
惠普 Elitebook Revolve 810 旋转屏超极本

  今天,笔者见到了这位 Elitebook 家族的新成员,把它拿在手里后,第一感觉就是它非常轻,和之前见过的 Twist 相比也要薄了许多,当然屏幕也要小一些,11.6 英寸很适合出差时装进手提包中。在把玩了一番 Elitebook Revolve 之后,我发现它有三个特点。

  首先,正如大家所见,它的触控屏可以向后拧 180 度,再放躺下就变成平板模式。但真正让我满意的倒不是平板模式,而是它可以在旋转的过程中随时停下,并且随时躺下或直立起来,停留在任何角度,转轴的阻尼 设计的恰到好处,即使我们用手在屏幕上指指点点也丝毫没有晃动。这种随心所欲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让人感觉很轻松、自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