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顶配垫底 最贵笔记本大搜罗(7)

2013年03月07日 08:4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Alienware M18x(ALW18D-3848)笔记本采用太空黑色或者星云红色顶盖,顶盖正中有一枚标志性的外星人头像,金属材质的顶盖下部有一部分塑料用于加强无 线信号;键盘采用传统梯形键帽设计,表面利用具有一定肌肤质感的类肤材质打造,还专门为玩家们设置了相应的自定义键,一些较为复杂的键盘操作可以通过一键实现。

送雷蛇键盘 ALIENWARE M18x本30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 Alienware M18x(ALW18D-3848)机型详细资料

  在键盘右上角,Alienware M18x为用户提供了十个多媒体快捷键,其中包括音量调节,播放快进、后退等常用功能按键,用户通过相应功能按键上的小图标,就可以看出其相应的功能,键 盘右侧的还有数字键区。键盘背光灯是Alienware系列值得炫耀的地方,也是最具亮点的细节设计,此外,前端音箱与键盘部分一样,也拥有可调节的炫彩 背光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成固定颜色或者可变式的不同方案,个性十足。


Alienware M18x(ALW18D-3848)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64位家庭高级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3740QM
内存容量 16GB
内存类型 DDR3 1600MHz
硬盘容量 2TB(1TB+1T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8.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x108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X 675M
电池类型 12芯锂电池,9700毫安
笔记本重量 5410g

  编辑点评:

  近期Alienware系列加大了促销力度:这款Alienware M18x(ALW18D-3848)笔记本更是结合了目前最火热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送熊猫人鼠标以及深受电子竞技玩家好评的雷蛇键 盘。30999元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是个“天价”,但是在发烧友眼中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参考价格] 30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