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生活减负 5000元市场热卖超极本盘点(6)

2013年03月07日 08:26   天极网 微博   

  推荐六:海尔X6-I52467G405327UH

  参考价格:4487元

  海尔X6-I52467G405327UH超极本,众所周知海尔在家电行业凭借优秀的做工以及良好的质量被人们称道,虽然不是专营笔记本的厂 商,但是在海尔推出笔记本产品的几年来,细节部分一直追求精益求精,无论是整体的外观还是内部的硬件配置,虽谈不上引导潮流,但是也有人性化的独创设计。

为学习生活减负 5000元市场热卖超极本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X6详细资料

  海尔X6超极本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主频达到1.60GHz;使用HD 3000核心显卡;4GB DDR3 1600MHz内存;硬盘方面,其配备了500GB机械硬盘和32GB的固态硬盘。海尔X6采用了14英寸,最高分辨率为1366×768的LED屏幕。

为学习生活减负 5000元市场热卖超极本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X6详细资料

  海尔X6超极本采用了典雅大气的咖啡色外观,显得低调沉稳,镁铝合金拉丝外观更增添了一抹流动之美。全新中国风外观,带来全新时尚体验,仅19mm的机身厚度,移动办公携带更方便。

  可以看出,海尔X6的内饰风格一样沉稳大气,与整体中国风感觉十分契合。键盘的布局,材料的选用和颜色的处理都透着设计师的用心。尤其是触控盘的设计,独具艺术气息,十分与众不同。

为学习生活减负 5000元市场热卖超极本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X6详细资料

  海尔X6超极本的键盘按键间距十分合理,按键键程适中,回弹力十足。按键键帽采用磨砂设计,使得触感更好。触摸板面积不大,采用一体化的设计, 定位准确触感很好。虽然没有明确的物理按键,但是以画笔的设计勾勒出了按键的轮廓,不易出现误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掌托部分比较合适,对手部的支撑很 到位。

  机身的接口主要集中于左右两侧,左侧分别为以太网口,2个USB2.0和3.5mm音频输入输出插孔。右侧是VGA、HDMI、1个USB2.0和多功能读卡器。此外,DVD刻录光驱也未出现在海尔X6的机身上。

  编辑点评:说句实话海尔X6的出现有些出人意料,虽然打着体感超极本的旗号,但是选用英特尔上代SNB平台的处理器虽然性能照样有所保障,但未免有些过时。如果价格再低些,或许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超极本是目前PC厂商重推的PC产品之一,虽然在很多技术上还不成熟,用户对超极本还存在一定的 疑虑,但是超极本凭借轻薄的机身,以及多个“快”的特点,备受商务人士的青睐。特别是那些经常外出出差的人士以及追求时尚的白领用户,日常的笔记本略显沉 重,而且美观度也较差。因此,超极本不仅为日常工作生活减负,对于那些学习的朋友来说,超极本轻薄,而且性能也已经足够满足他们的应用,这何尝不是一种为 学习生活减负的方法呢?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