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总在民间 盘点十大笔记本暴力改造(10)

2013年03月05日 09: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神舟K590S南北桥加散热片改造

  突发奇想改造了下。折腾了下。注意底部必须用绝缘材料垫好。不然就会悲剧的,散热片时用3M导热胶贴合的。最关键的是散热片高度不可以超过3毫米。不然SSD就别想装了

高手总在民间 盘点十大笔记本暴力改造
加装了散热片

高手总在民间 盘点十大笔记本暴力改造
散热片特写

高手总在民间 盘点十大笔记本暴力改造
温度测试

  加散热片改造后,处理器在一般负荷状态下温度只有39°,而显卡的温度为28°,整体改造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小结:

  篇幅有限,无法把网友所有的改造过程奉上,好奇的同学可以进到他们的贴子里详细了解。通过改造可以提高笔记本的性能和功能,让笔记本更完美,但其中所获得 的乐趣更是无法言语,笔记本即是工具也是玩具,对于电脑工作的基本原理,我们可能一无所知,但对笔记本的一些力所能及的改造确实可以亲身实践的,也希望越 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让电脑改装成为一种时尚。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