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捡便宜 电商4999元内超极本大盘点(8)

2013年02月28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推荐产品:神舟 飞天 UN47 D1

  参考价格:4699元

  神舟 飞天 UN47 D1是市面上的高端配置独显超极本,搭载有三代酷睿i7处理器,GT 645M独立显卡,4GB内存,64GB固态硬盘和500GB机械硬盘。目前在神舟ZOL官方旗舰店热销4699元。

飞天 UN4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飞天UN 47详细资料

飞天 UN4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飞天UN 47详细资料

  神舟飞天UN超极本整体与Q480S相似,不过拥有更薄的21毫米机身厚度,整机以典雅黑色为主打,顶盖外为金属拉丝工艺设计。采用14英寸的LED屏拥有1366×768像素的分辨率。全新的圆柱形的转轴设计,两侧隐藏了电源接口和笔记本孔锁。

神舟 飞天 UN47 D1
CPU型号 Intel 酷睿i7 3517U
CPU主频 1.9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64GB+500GB
硬盘描述 混合硬盘(SSD+HDD)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x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45M+Intel GMA HD 4000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
视频接口 VGA,HDMI
笔记本重量 1900g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外壳描述 黑色

  产品点评:神舟的UN系列独显超极本给了注重性能的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拓展了超极本的应用范围,这款UN47是该系列的顶级产品,整机性能出色,性价比高。另外,建议用户安装或升级正版Win8操作系统。

  神舟 飞天 UN47 D1

  [参考价格] 4699元

  小结:今天推荐的几款超极本有的已经属于清仓状态,但配置方面不 落伍,对于日常应用也都可以满足,甚至一些还配置了独立显卡,很实用,对于学生用户来说,轻便的机身和亮丽的外观也会让他们在校园中十分吸引眼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