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捡便宜 电商4999元内超极本大盘点

2013年02月28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过完春节小长假,很多学生朋友即将迎来新的学年,在过年的时候积攒的压岁钱也到了派上用场的时候,手机、平板、笔记本三件套是不是又要换新了,不过可能对 于大学生来说,另外一项支出一定不可避免,无论是在女朋友身上的消费还是“追女神”的固定经费都在压缩着我们的钱包,精打细算之下,“三件套”恐怕要减配 了,那么如果要选择一款超极本,如何省钱就成了正道。

  在去年年底,不少触屏变形超极本取代了一代超极本成为市场的热点,但一代超极本凭借优良的做工仍然具有很高的购买价值,不少厂商已经给一代超极本更换了最 新的Ivy Bridge处理器,在硬件配置方面并不落伍,而HD4000核心显卡也能玩到不少的主流游戏,如果你不喜欢触屏本或者花哨的变形本的话,这些已经接近销 售周期末期的一代超极本一定是非常好的选择。 

  推荐产品:联想U310-IFI暮光灰超极本

  参考价格:4699元

  联想U310-IFI暮光灰超极本的整体感很强,在合上上盖的时候,这种感觉尤为明显,上下盖边缘圆滑的内收,视觉上给人更轻薄的感觉;机身底部采用一体 式设计,光滑的表面上没有任何螺丝,材质上与顶盖保持一致,同样是铝合金喷砂表面,边缘呈现圆弧状,与顶盖遥相呼应,保证了U310的简约之美。

联想U310新i5芯混合硬盘超极本5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U310-IFI暮光灰超极本详细资料

联想 U410-IFI暮光灰
操作系统 Windows 8中文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77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317U
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3
硬盘容量 24GB+500GB
硬盘描述 混合硬盘(SSD+HDD)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610M
摄像头 集成100万像素摄像头
无线网卡 Intel 1000 BGN
有线网卡 100Mbps网卡
蓝牙 支持,蓝牙3.0模块
人脸识别 支持智能人脸识别功能
续航时间 9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笔记本重量 1850g

  促销信息:送迷你便携无线路由、九州风神(DEEPCOOL)超薄笔记本散热器(至尊版)

  编辑点评:联想U310-IFI暮光灰超极本是目前市面上较为热卖的机型之一,合理的硬件配置、精致的外观设计让其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这款预装了正版Windows 8系统,还送丰富礼品。

  联想U310-IFI暮光灰超极本

  参考价格:46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