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8550M独显全金属机身 华硕U38DT评测(2)

2013年02月27日 09:1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自带背光键盘 标配3个USB3.0

  华硕 U38DT 采用了巧克力式全尺寸键盘设计,坚持保留了最上方的一排按键,并将所有按键宽度做到极致,同时按键表面打磨也是相当细腻,手指敲击感良好,黑色的喷涂工艺也与整个键盘面着色相得益彰。

华硕U38D
背光键盘

  在保持了UX系列优良手感的同时,华硕 U38DT同样保留了白色LED键盘背光灯的配置,对于笔者来说这个功能是非常实用的,在黑暗情况下可以看清键帽上的字体,而无需实用额外光源,同时键盘灯在黑暗环境下给人非常精致的感觉。

华硕U38D
支持多点触控的大尺寸触控板

  电源按键被安排在右上角位置,并没有像其他笔记本那样单独设计在某个区域,而是与其他键帽采用同样的颜色和造型,只是按键上多了一盏白色的电源指示灯, 该机没有设置独立快捷按键,而所有的操作都分配给 FN 组合按键。此外,键盘上只保留了电源指示灯和 F2 上的无线网卡指示灯,省去了硬盘工作指示灯。

华硕U38D
左右两侧的扬声器

  华硕U38DT在机身左右两侧各安排了一个扬声器,这样保证声音可以从两侧均匀的传递到使用者耳中,而且和UX系列一样,这次华硕U38DT使用了B&O ICEpower系统,与华硕美声大师搭配,带来更好的音效体验。

华硕U38D
机身左侧接口

华硕U38D
机身右侧接口

华硕U38D
随即附赠的VGA、RJ-45转接头

  在接口方面,华硕U38DT搭配了三个USB3.0接口,这在轻薄型笔记本中比较少见,左侧为1个USB3.0接口和多合一读卡器接口,而机身右侧可以看 到2个USB3.0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HDMI接口以及一个外接电源接口,通过扩展接口可以外接VGA和以太网卡等设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