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轻薄本 苹果Macbook Pro售7900元

2013年02月22日 09: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虽然苹果Macbook系列笔记本产品远没有其它PC厂商的那么大量,但整体来说也着实不在少数,而在中国市场来说,鉴于价格、身材的应用特点来说,一直以来13英寸的Macbook Pro系列是出货量最好的,比如今天给您介绍的这款Macbook Pro(MD101CH/A),其采用13.3英寸机身,同时搭载了酷睿i5-3210M处理器、500GB硬盘,当前的报价为7900元。


苹果 MacBook Pro 整体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 Pro(MD101CH/A)详细资料

苹果 MacBook Pro(MD101CH/A)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3210M
CPU主频 2.5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4000
数据接口 2×USB3.0,Thunderbolt接口,FireWire 800端口
笔记本重量 2060g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促销信息:购买笔记本送价值198的超炫键盘膜

  编辑点评:

  在国内市场中,13英寸版本的Macbook Pro是最受欢迎的,毕竟15英寸版本较大的体积不太适合移动办公所需。而今天介绍的这款Macbook Pro(MD101CH/A)是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品,搭载了新一代IVB平台,整体性能上相比之前的产品有了一定的提升,同时7900元的价格当前来说也较为合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