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你不懂女神爱 笔记本泡妞六大秘籍

2013年02月22日 08:4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宅男笔记本泡妞秘籍大曝光

  提起宅男,似乎总与单身联系到一起。对于他们来说,过节尤其是情人节那简直是噩耗一桩。不过,今年的情人节遇上了传统的春节,让不少情侣们因身处两地而无法团聚,这对于那些年年单身一个人过的宅男们来说,稍稍减缓了眼见一对对恩爱甜蜜情侣时羡慕嫉妒恨的几率。

  但是,躲得过情人节的折磨,却难逃春节假期的亲戚朋友们的大拷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为什么还不找一个?再找不到就成大龄剩男了。我给你介绍一个某某 某,条件很不错,你们赶快见个面……”之类的问题会让宅男更加难以招架。虽然网上有各种“反拷问”妙招,但最终只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菜是最完美的。

  “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我们在一起永远不分离,法海你真的不懂爱……”这首龚琳娜的新神曲说的是法海不懂人世间的爱情。而对于每天憋在屋子里不出去社交,沉迷于玩电脑游戏、网络聊天、泡论坛、看动漫、看电视连续剧的宅男,我只能说“你真的不懂女神爱”。

111
宅男笔记本泡妞秘籍

  也许部分宅男会学习网上的“约会技巧十万个为什么”、“骨灰级泡妞高手白皮书”、“恋爱必胜宝典”,弄个鲜花、蜡烛加红酒,但是对于不善言辞又不是高富帅的普通宅男,这些都太不实用。

  鉴于编辑实在是不希望宅男们明年又是一人独过情人节,今天将奉上使用笔记本电脑就能轻松搞定的泡妞六大秘籍,让宅男们通过最熟悉的电脑就能轻松打动女神芳心、抱得美人归。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