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核"弹头 ThinkPad S230u显卡彪分测试(4)

2013年02月21日 10:27   天极网 微博   

  显卡彪分

  硬件方面,ThinkPad S230u Twist搭载Intel Core i7-3517U处理器,主频率为1.90GHz,睿频至3.00GHz,使用HM77芯片组,支持原生USB3.0控制;使用Intel HD Graphics 4000核芯显卡;内存为8GB DDR3 1600MHz;拥有128GB固态硬盘。

  第三代Ivybridge平台,处理器所内置的Intel HD Graphics 4000核芯显卡性能相比HD3000有了相当程度的上升,3Dmark 06基于DX9测试环境 ,是一款移动平台上最常见的3D图形测试软件。在软件默认的1280x768分辨率之下,ThinkPad S230u Twist得分为4479分,能够轻松应付商务用户的工作休闲。

翻转 翻转
3DMark 06测试成绩

  3Dark Vantage软件中内置了四种测试模式,分别为Extreme(旗舰级)、High(高端级)、Performance(性能级)和Entry(入门 级),只有在这四种模式下才能跑出总分,如果自定义模式就只能得到子项目分数了。本次测试,为了让读者更容易对比,更直观的了解,选择常用的Entry模 式。测试结果10000+的得分十分不错,无论是图形性能还是物理性能都处于较高的位置,性能并没有缩水。

翻转
3DMark Vantage测试成绩

  在默认画质下试玩《街霸4》这种级别游戏的时候还是显得相当给力的,达到38.59帧能够基本保证画面的运行流畅。由此可见,日常的休闲娱乐都可以轻松满足。

翻转
街霸4 游戏试玩

  小结:ThinkPad S230u Twist最大程度的延续了商用笔记本的易用性。四种使用形态让人更容易接受,笔记本模式、平板模式、站立模式以及帐篷模式对用户的日常办公,娱乐,休闲 需求完美支持。经典的指点杆以及联想的高触感键盘,也带来更为舒适的操控体验。强劲的性能也为其加分不少,为商务用户的日常工作带来更高的效率,最新一代 Intel HD Graphics 4000核芯显卡无论在工作还是休闲娱乐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优越的性能表现,华丽的机身变形,犹如强大的动力在随意翻转,能量随时都可以爆发。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