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核"弹头 ThinkPad S230u显卡彪分测试(2)

2013年02月21日 10:27   天极网 微博   

  变形解析—笔记本模式 平板模式

  目前市场上,变形超极本主要形态有两种,传统笔记本模式和平板模式,前者专注于高效,后者注重触控体验,接下来我们为大家一一介绍。

  笔记本模式,也就是我们最常见的使用方式,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屏幕开合,使用简便,操作模式与我们日常用的普通笔记本产品如出一辙。如果不细看,根本无 法分辨其实变形产品还是普通超极本产品。笔记本模式相对于这款机器其他使用模式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可是使用键盘、指点杆和触控板进行操作。其在文字录入和 操作准确性方面也更具优势。

翻转
笔记本模式下进行Word操作

  模拟办公环境下,在传统笔记本模式,具有更强的操作性。商务办公离不开Office,Office编辑则又离不开键盘。S230u在传统笔记本模式下,能 够让使用者拥有更快更准确的文字录入和数据编辑,能够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所以说,笔记本模式在商务办公领域更具优势。

翻转
笔记本模式下进行QQ聊天

  同时为了更大的提高效率,还可以搭配外接鼠标,在大多数办公环境下也并不会显得太罗嗦。其实最大的优势还是键盘的使用率,在互动、文字编辑的时候,更能凸显。

  平板模式,算是变形产品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满足平板用户的休闲娱乐而在超极本的基础上加入的使用模式。ThinkPad采用的独特转轴,可以在水平垂直两个方向转动,让超极本瞬间变身平板电脑。

【真】ThinkPad S230u Twist平板超极本首测
流畅的平板体验,PPI适中

【真】ThinkPad S230u Twist平板超极本首测
平板模式下主要按键位置

  虽然是一款定位于商用的产品,但是这种变形的能力完全可以在工作之外来娱乐休闲。12.5英寸1366×768分辨率广视角IPS显示屏。此外,它支持 15点触控,能够很好得与Windows 8系统契合,用户手指轻挥,即可灵活对其发出指令。在屏幕下方还能够看到Windows 8平板电脑才配备的“Win键”,此外,屏幕的下方除了音量键之外,还有一枚光线传感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