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八大热门本:便携可通话平板报2050元(5)

2013年02月21日 07:54   新浪数码 微博   

  联想Y480N-IFI笔记本采用酷睿i5-323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游戏性能相当出色。存储方面更有4G内存以及1TB硬盘的组合,内置Windows8操作系统,笔者了解到这款本本最新报价为508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联想Y480N-IFI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80N-IFI详细资料

  联想Y480笔记本的采用一次冲压成型的铝合金机身,配合阳极氧化金属拉丝工艺;银灰色的顶盖除了“Lenovo”的LOGO之外,还有独特的蚀刻纹 路,此外,该机型还采用高触感键盘、巧克力键帽、100%全尺寸键盘符合人体工学的键程、键间距设计,并能防止落灰和液体泼溅,更便于清洁。触摸板方面, 联想Y480将鼠标左右按键与整个触摸板融合成一体。

联想Y480N-IFI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80N-IFI详细资料

  联想Y480N-IFI搭载了Intel 酷睿i5 3230处理器,性能相当出色,同时还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T 650M 独立显卡,2g显存,游戏性能出色。对于很多学生朋友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联想Y480N-IFI笔记本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Y480N-IF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联想Y480N-IFI足以成为又一游戏娱乐大杀器,掀起另一番彪悍风潮。i5+GT650,4G+1TB,这样的搭配令人惊艳。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