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必看 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初学者必看 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2013年02月20日 08:37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信许多朋友都对苹果生产的产品嗤之以鼻,认为它们除了外观设计的比较时尚之外其它方面根本与其它厂商推出的产品差不了很多,但价钱却十分昂贵。同样,这些朋友认为苹果产品之所以有着惊人的销量也是由于人们盲目跟风导致,这些购买苹果产品的人并不一定了解手中的产品。

  虽然笔者对苹果产品价格昂贵深表同感,但对产品本身还是十分认同的。但不得不说目前有很大一部分人之所以购买苹果产品的确是跟风导致,比如我们 经常可以看到公交车许多人只会拿iPad或iPhone玩个愤怒的小鸟,看电子书,其它功能一点也不用。甚至还有些朋友连个App Store账号都没有,设备里装的游戏还是在购机的时候让商家给装的,等要更新游戏的还要再找商家去帮忙。如果iOS设备的功能仅限于这点的话,那我们还 真是没什么必要花大钱去买iPhone、iPad,随便一部千元左右的安卓设备便可达到。

  当然,没有人会一上来就能完全把手中的设备玩的十分透彻,想当初我第一次拿到iPhone的时候一度不知道开机键在哪。如果你是一个想深刻了解 苹果产品的“小白”,那么你不妨好好看看接下来的文字,因为我将把苹果产品一些特有的功能介绍给大家,让你明白苹果的产品绝对不是一个“花瓶”。


初学者必看!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如果我们把苹果产品归一下类,大致可以分为移动设备、电脑设备以及电视设备;相对应的系统则是iOS和Mac OS。无论是哪种系统它都拥有自己的特性。如果坐在电脑前面的你还没有购买苹果产品或准备购买,那么你一定要先对它们的售价有一定了解。

初学者必看!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初学者必看!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初学者必看!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初学者必看!苹果你不常用的那些功能

苹果四大产品

  iPhone和iPad自然而然是目前苹果旗下最炙手可热的两款产品,相信大家对它们是再也熟悉不过了。目前 iPhone 5的官方起售价是在5288元,而水货价格则在4500元左右,价格还是十分稳定的。iPad 4的价格目前则也十分稳定,16G WiFi版行货的起售价为3688元,水货价格则在3300元左右。

  Macbook系列产品分为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两款笔记本电脑,一款定位于超极本(Air),另一款则定位于普通笔记本(Pro)。定位不同价格自然也不一样,Macbook Pro目前官方起售价为8888元,水货价则为7600元左右。Macbook Air官方起售价则为7388元,水货价则为600元左右。

  至于Apple TV,由于国内无线电视方面的种种限制,所以这款产品并没有在国内正式发售。不过我们仍然可以在水货市场购买到这款产品,售价在800元左右。相信各位对这几款产品的价格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他们到底都具备些什么样的实用功能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