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前必读 Win8电脑新品选购注意事项

2013年02月18日 08:28   天极网 微博   

  2013年2月,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很多人开始准备添置一台电脑,犒劳一年辛苦的自己和家 人。而如何选择电脑,选择什么样的电脑,一直是很多人最犯愁的问题。特别是Windows 8发布后,很多触控型电脑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面对众多的Windows 8电脑,它值不值得买?我们要如何去选择呢?

买前必读Win8电脑新品选购注意事项
Windows 8

  为什么要选择Windows 8

  Windows 8是微软于北京时间2012年10月25日23点15分推出的最新系统。Windows 8支持个人电脑(X86构架)及平板电脑(X86 构架 或 ARM 构架)。Windows 8大幅改变以往的操作逻辑,提供更佳的屏幕触控支持。新系统画面与操作方式变化极大,采用全新的Metro(新Windows UI)风格用户界面,各种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等能以动态方块的样式呈现在屏幕上,用户可自行将常用的浏览器、社交网络、游戏、操作界面融入。

买前必读Win8电脑新品选购注意事项
Windows 8界面

买前必读Win8电脑新品选购注意事项
Windows 8带来新体验

  而新界面的应用,也改变了旧版Windows系统带给我们的体验方式。Windows 8系统更注重体验性,特别是触控体验,因此它更适合在具备触控功能的PC上应用,同时系统内还集成了更丰富的娱乐功能,比如云共享等等,在娱乐性上提升更 多。在很多网友的体验后发现,新系统更能让不懂电脑的用户轻易上手和完成操作,而针对懂得电脑的用户来说,也可以适应一段时间后轻松上手,特别是 Windows 8系统还有桌面选项,打开后我们便可以像旧版系统一样操作了,设计非常贴心。

买前必读Win8电脑新品选购注意事项
Windows 8功能浏览

  全新的体验形式也让PC市场发生巨大变化,很多厂商开始倾注Windows 8。特别是在PC市场整体不景气的时期,Windows 8犹如厂商们的救命稻草,很多触控型PC,变形PC大量上市。新品蜂拥上市,在部分用户来说是件好事,这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产品选择范围。而对于部分 用户来说,玲琅满目的Windows 8陈列在眼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成为烦恼。笔者认为,新系统的诞生即使对传统方式的告别,同时也是我们未来习惯的向往后的产物,无论是全新的界面还 是新功能的加入,都会让我们获得不一样的新感觉。因此,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易用性,喜欢尝鲜的人,那么不妨来选择Windows 8电脑。那么,Windows 8版本之间有何不同,选择相关产品需要了解些什么呢?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